蛋的爬行 我與朋友的合照啦.朋友都說她不要拍啦.但我還是叫她和我一起拍囉 這是姐姐喔.姐姐是11號喔.蛋是10號喔..都要加油租屋網喔  我們夫妻當然就是要先拍囉.我們有沒有很恩愛呀 591 瞧我家的蛋一臉酷酷的樣子.都不給我笑啦 麻麻與蛋先來拍拍喔.蛋一臉無耐的表情喔  租房子 蛋蛋好棒喔.快點啦.麻麻要禮物喔..加油喔  買屋 這次我們和朋友去參加寶寶爬行喔.好開心ㄟ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丁丁舉辦的寶寶爬行ㄟ.好多人喔 蛋好酷賣屋喔.都不笑咧.也不太愛拍耶.鬧情緒吧 今天蛋去爬爬.很好笑喔.爬爬就一直往後看對方.還給我坐下來等 我們是急的要命.2小子還給房地產我慢慢來耶.不過就好玩啦 去時發現好多麻麻都帶好多東西吸引小朋友喔.真的很可愛喔 蛋和小姐姐的爬行真的是.不錯的回買屋網憶喔.真的好好笑喔 我們都沒得獎喔.但我們每個人都有參加獎..小肉鬆喔 說真的小肉鬆還真是不好吃耶.一點點而已.算了.買房子蛋反正也不吃 這是蛋的第一次爬行喔.要給我們拍拍手喔 最近蛋拔都休無薪假.所以要回南部去.公公婆婆想蛋蛋.所以不在租房子家喔 格友們我會想妳們的喔.希望能快點回來看妳們喔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47vjuy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